六狼论坛's Archiver
首页
›
windows
› 北京TechED 2007见闻一
javasee
发表于 2013-2-7 04:21:00
北京TechED 2007见闻一
6号下午到了北京,坐的是加拿大航空的飞机(西雅图 – 温哥华 – 北京)。准备取行李过海关,等啊等啊,结果所有的人都拿到了行李,就我和另外一个老兄还在苦苦等候。后来行李一查询,原来我的行李还在温哥华?!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北京TechED 2007见闻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