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20|回复: 0

网友评论:没有了MySQL,我们使Linux还能干什么?

[复制链接]

升级  3.95%

345

主题

345

主题

345

主题

探花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0 01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网友评论:没有了MySQL,我们使Linux还能干什么?   来自:livedigg.com glumtail OSS Database发生了什么?
  毫无疑问Oracle引发了一次强烈地震,许多人开始担心,继InnoDB,Sleepycat后Firebird会不会成为恐龙下一个猎食目标?MySQL无疑成为这场风暴中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中的焦点。Jim Starkey,Firebird的创始人,正式加入MySQL开发团队,有人猜测他的到来将会引入一些先进的技术
  上个礼拜还真够乱的,刚刚有人猜测Oracle是否会继续收购MySQL后就有人出来高唱:Don't cry for me oh mySQL (the truth is Oracle can't have you)
  假如谣言成真,这世界会成为怎样呢?

  Linux发生了什么?
  我宁可看到微软收购Redhat、Mandrake等,也不愿看到MySQL被收<wbr></wbr>购,因为在这之后将可能是PostgreSQL的覆灭,到了那时,我们还有什么理由继<wbr></wbr>续使用Linux呢?

  我会发生什么?
  拿Gentoo来当玩具,看微软偷偷发笑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