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29|回复: 0

编程之路起航

[复制链接]

升级  8%

16

主题

16

主题

16

主题

秀才

Rank: 2

积分
6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0 16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编程之路起航

<div class="postbody"><div id="cnblogs_post_body">昨天刚刚看到了一条博客,讲的是程序员的30岁之痛。
意思大致:30岁,基本上是一个程序员代码之路的终结。种种原因,要么成为一个技术大拿;要么职业之路成功转型;要么自己创业;要么直接转行吧...
这个论调由来已久,大家都不是头次接触。可真的适用每个人吗?我呢?

我对计算机有着彻头彻尾的元热爱,那还是从十几年前高中逃课混聊天室开始。
对于31岁高龄决定开始学习编程我的,今天,注定是个错误的开始吗?
或许吧,可是在我喜欢且甘愿付出的领域,成功来的没准儿更加契合。

我在程序中本是个彻头彻尾的菜鸟,唯一的“经验”来之10年前学校里对asp的三拳两脚。可我为什么对此事还如此乐观呢?这是为什么呢?

身为菜鸟的我被JAVA的庞大和再三易主吓得屁都出来了,敬而远之;我瞧不起技术壁垒,所以放弃了微软系;最终确定Python,这个貌似优雅,类库丰富,学习曲线平滑的脚本语言上。

希望能够坚持下去,祝福自己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