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8|回复: 0

Vista之后是Fiji(斐济)和Vienna(维也纳)

[复制链接]

升级  6.67%

16

主题

16

主题

16

主题

秀才

Rank: 2

积分
6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7 04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claunches.com上的一篇文章描绘了微软Windows的未来战略。 文章叙述道 " 我们都知道Microsoft Vista原先计划是在2003年推出,也就是在Windows XP发布两年之后,最后却由于种种原因推迟了5年。实话讲,Vista确实比前一个版本有很大改进,但是不断的拖延让微软花费了数十亿美元。现在的一个新问题是Vista之后是什么,微软显然不能够再等上5年推出一个新操作系统。人们已经明白除了Windows外还有其它选择,Linux也不仅仅再是少数人的玩具,未来的某一天更容易使用的Linux将成为普通用户的最佳选择之一。竞争是激烈的,微软为了保持它的统治地位,需要有新的打算。微软正在计划Vista R2,代号Fiji,将会在2008年中的某个时间发布。在Fiji之后,是Windows 'Vienna'。Windows Fiji,并不是与Vista完全不同的操作系统,它更像是游戏的资料片那样的增强版,而Windows Vienna则是完全不同的新操作系统。"
<div class="feedflare"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