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7|回复: 0

让Eclipse+DDT支持bud

[复制链接]

升级  20%

18

主题

18

主题

18

主题

秀才

Rank: 2

积分
8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7 04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Eclipse+DDT默认使用dmd进行编译,
并且,采用的是调用build.rf文件的方式进行编译,
正好可以使用这样的思路修改为调用bud进行工程的编译。
 
右键点击工程,
选择属性,
修改“D Compile Options”就可以了。
 
修改前:

 
 
需要修改以下两个项目:
1、Build Command
<div class="quote_title">写道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