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10|回复: 0

Applet的投资与收益

[复制链接]

升级  85.33%

46

主题

46

主题

46

主题

秀才

Rank: 2

积分
17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7 04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问:我觉得applet最好少用,用起来麻烦
答:
我的设想:applet把java引入了浏览器,同时java后面一堆的解决方案都可以应用于b/s模式
 
参考c++,和c;预测java起码还可以存活10年
applet:开发的一系列东西不会因为浏览器的变更而消亡,可以一直以优雅的形式不断的带来价值。(最大优势在于java的解决方案成熟稳定,桌面版本的解决方案容易移植为applet)
 
activex:浏览器升级或者系统改变等都会产生或多或少的问题,轻则小改,重者重写;classid的混乱,windows的版本差异,dll地狱,维护成本高
 
flash:很多东西都不成熟,需要自己制造非常多的零件才可以出来
 
从投资和收益来看applet,可以持续产出价值,维护成本低,方案成熟
 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