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96|回复: 0

DOS环境下输入DEBUG后按回车进不了DEBUG

[复制链接]

升级  5%

61

主题

61

主题

61

主题

举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7 04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可能是path没设置好,也就是路径。可以重新设置一下。
进入DOS,输入
path c:;c:\windows;c:\windows\system32;c:\windows\command

PS:因为debug是外部命令,如果系统没设置好路径,就要到命令所在的目录去执行。

也可以到这里设置:
右击我的电脑-属性-高级-环境变量。
设置path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